IMG_6511.JPG  

很怕會像我媽說 你不要哪天回來我不認得

真的有在節制阿 但........怎麼好難 @@

只能靠每天逛街來消耗卡路里 (這方法真的太聰明了 撥流海!)

 

紐約Bagel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很有名 相當於台灣臭豆腐或日本拉麵

還好我喜歡 不然還真不知道去哪生燒餅油條

探訪的這兩間Bagel可是橫掃紐約

不只有名 連外州人都愛吃

 

 Absolute Bagel

bagels-new-york.4.jpg  

我記得有拍照 但剛找了超久照片不見了(大哭) 只剩下Begal照 所以只好上網找了這張!!

沒錯 一間小小的店面 非常簡單(話說越低調的店面 越知名)

為了找這家裡 我來來回回在同一個路口走了快4遍

1.Andy抄錯地址

2.確認地址 但我還真的找不到門牌

原來就在側邊的馬路上 要不是瑪莉我聰明玲俐 大概走到腿斷都找不到

但大爆點是 紐約最好吃的Bagel竟然不是美國人開的

完完全全是中國人經營 OH MY GOD (國語 應該可以通哦)

做到連Local都買單就知道有多好吃 名氣有多大

absolute-bagels-new-york.jpg  

店裡除了賣一般Bagel 想加什麼料都可以選擇

像Cream 或者鮪魚等等 當然還有豐盛一點(照片上)

但瑪莉不能大口吃 看得我口水直流

原因是我嘴巴卡住了 有天吃法國麵包 卡一聲 髂關節卡住了 然後嘴巴張不太開 嚇死我了

最近回台灣要趕快去看看 不然很怕哪天就"絡野孩"

好可年~不能一口咬下的感覺真的很不爽

IMG_6446.JPG  

總共買了原味, 全麥和蛋黃的!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純手工超級有嚼勁 邊吃邊擔心我的下巴 哈!!! 但好香好好吃 !!

這味台灣絕對吃不到!! Even是紐約街上的cafe shop都遜色很多

IMG_6445.JPG  

厚度 紮實度 味道真的非常的棒!! 重點不貴也 $1/pc

等我嘴巴修好了 馬上去買加料的!!! (鳴~口水又流下來了) 

如果你來過紐約 但沒吃到Bagel 那拜託再去買機票 哈

absolute bagel info

>>address:2788 Broadway, New York, NY 10025(可坐subway 1號線)

>>Phone:+1212-932-2052

>>open:6:00 am – 9:00 pm

 

Black Seed Bagels

IMG_7154.JPG  

相較於Absoulte Bagel, Black Seed Bagel完完全全不同的味道

如果路過 還會以為是間咖啡廳

IMG_7147.JPG  

和Absoulate Bagel一樣 小小的店 少少的坐位 卻擠滿了人IMG_7144.JPG

不同的是 這裡的Bagel可巔覆傳統 採用窯烤式(類似烤pizza)

blackseedbagel-thumb-540x357.jpg  

不只製作方式獨特, 連Bagel的做法都不同以往

這間店共有3個合夥人, 分別來自不同的地方

所以Bagel結合了紐約及加拿大蒙特樓(蜂蜜)的味道 非常特別   

 IMG_7155.JPG  

吃起來有些甜甜及很強的煙燻味(放入烤箱再烤過 味道更重)

相較於傳統Bagel的形狀 Black Seed Bagel也不是中規中矩的圓

那種隨性和自然 也加入了幾分年輕人的味道

就連新聞都有介紹--Montreal-style bagels in New York City

 

你問我喜歡哪個 我還是偏好傳統的Absoulte Bagel (因為我真的不愛芝麻 >.<)

但問過的老外都喜歡Black Seed Bagel 因為愛上了那種煙燻

價格也比absoulte Bagel多了50cent($1.5/pc)

 

我知道台灣人普遍不愛Bagel, 必竟台灣的早餐店真的好好吃

好吃到我自己都想在美國開一間 想必一定天天爆滿(哪來的自信)

但來到紐約 一定要來試試紐約式早餐!!!!

Black Seed Bagels

>>address: 170 Elizabeth Street, New York, New York 10012

>>Phone:+1212-730-1950

 

瑪莉murmur

某天我待在家

老公一回來馬上說 "你知道我今天買了什麼嗎"

Mary:不知道也(裝可愛)

Andy:你猜阿

Mary:我怎麼知道阿

Andy:猜嘛

Mary:我哪知啦(馬上翻臉 哈)

Andy:我買 噹噹 你看這什麼 紫米飯糰

Mary:哇 真的阿!!! 老公人好好哦! 人家昨天才說想吃飯糰的

Andy:當難! 老婆紛附一定要做到

---隔天早上一起床馬上打開來吃--

蛾~也太噁了吧 超油而且都超多油味

因為冷結果一個晚上下來 飯超級硬了 我的下巴又要掉下來了

飯糰還是吃熱的好吃~好想念台灣路邊的飯糰哦

但老公的愛心阿 一定要好好誇獎一下

細不細阿 哈~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