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fi-hotspot.gif  

最遠距的距離不是你坐在我面前而我不愛你

最遠的距離是明明就有3G 怎麼都連不上網路 =.=!!!

有沒有那種沒帶手機整天心慌慌的不安全感

坐捷運,公車 或管他什麼地方只要無聊手指不滑兩下好像很癢

我們都有 哈 只是看症狀輕重

(瑪莉我真的不能接受那種跟我出去還一直看手機的, 我曾經看過2個情侶用餐

猛玩自己的手機, 那請問你跟他出來幹嘛, 自己在家玩還不更爽不用花錢吃飯)

還好Andy是LKK 哈!!! 不太愛用手機 不然我真的巴下去

 

其實台灣的手機費真的高的驚人, 像我之前每月都幾乎付掉1600左右

我沒在做什麼大生意, 也不是拿來打國際電話情話棉棉

是吃到飽的網路費實在驚人

有人說其實跟本不需要綁那麼高,

因為免費wifi真的很好找(像taipei free)回到家也有網路

好啦 這不是重點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家便宜

mcdonalds-wifi-sign.jpg  

重點是人在國外一定要網路(完全無誤)不管你要打卡, 看FB, 傳Line,找路

但你在紐約申請pre pay card可外加網路沒錯, 看電信業者幾乎每天吃到飽要加3-4塊左右

如果待上20天就要80元其實說貴真的很貴.

那像我這種居住的, 現在美國電信好像沒有提供長期綁約吃到飽優惠(就是要看到的封包來算)

這又要講到題外話 哈 我第一次到紐約時Andy幫我辦一隻電話

好心跟我說我有加裝網路(真貼心)

因為我那時住hotel 就發現wow 有wifi 結果猛和台灣的朋友聊天

後來Andy才說他接到電信公司e-mail說網路已經異常使用已停止

原來我連到是電信公司 那個月手機費我連問都不敢問 哈

在紐約雖然沒有像台灣有Taipei Free,

但很多地方都有免費的wifi, 多到跟本不用申請

整個New York City總共有33個熱門景點提供wifi

(如 time square )如果妳們到了景點都可以試試

 

另外, 大家有沒有看到新聞,紐約市打算把所有老舊電話亭改成網絡熱點也 OH YA 太開心,

但2026年才全部完工(包含了NY City五大區)

但以後找wifi會比照廁所容易多了 哈!!!(因為我常找不到廁所)

目前有幾個公共電話亭已改建完成(如下)

wifi.jpg  

好啦 遠水救不了近火,這就來拯救一下大家不安的心靈,

這是我目前找到的熱點 如果還有會陸續補上

Starbucks 

twitpic-2click-starbucks.jpg  

台灣的starbucks沒有免費wifi 但在紐約完完全全的free

找到他的熱點 點選進去會自動跳入連結頁面, 選擇connect就可以了

像瑪莉我就很常鑽進去 哈!!! 有些Starbucks其實是半開放公間 像是百貨公司

如果不愛喝咖啡的 你站在門口也可以連的上去!! 真的好貼心

難怪紐約星巴客每天大爆滿(這好像也不是原因)

Macys

幾乎沒有百貨公司願意提供wifi, 但Macys真的很貼心 我每次進去都猛上網

不只買的開心 滑的也很開心 哈!!!

Apple Store

這一點都不用懷欵 哈

IMG_1346.PNG  

H&M(限time square 店)

嚇到了吧 連H&M都有網路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!!!!

管你要不要買東西 把你引進來就對了 哈

其實是準備給那些可憐又無奈坐在角落等老婆的爸爸們吧

(Andy:等老婆的爸爸們 這文法對嗎)

Time Square

這也是我這幾天才發現的, 真的太貼心了 滿足大家滿打卡的慾望

IMG_6486.PNG  

 

Target

target.png  

target 有我也蠻驚訝的!!!!!!

McDonald、Burger King

如果你不想逛街也不用花那麼多錢喝咖啡, 這完全是不二選擇

點包薯條 可以坐一下午打發時間, 或等女朋友購物完回來找你 哈!!!

mcd-wifi-023.jpg  

Rockerfeller Center

這點也是我去了幾百次後才發現的! 呼 現在終於知道了 幾乎知名的building都有免費wifi

Ruby Tuesday

很像TGI Friday的美式餐廳,當然方便度沒有像速食店還是星巴客好

SEPHORA

sephra.jpg  

sephora可以說是結合各大廠牌的化粧品於一身的專賣店,

因為瑪莉我最近迷上彩粧 天阿超級好逛的

看似好像只是代賣很多家品牌, 但她強就強在幾乎大牌子都有,

像是在台灣跟本買不到Marc Jacobs彩粧

而且服務佷好, 我也在裡面買了一些些東西 哈(真的只有一些些!!)

阿不是講wifi怎麼又離題了 -.- 到時再來分享囉!!!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紐約瘋狂打卡 !!!!

話說我剛才發現我字體也設太小了吧 連我自己看都要脫窗了

真對不起 殘害大家眼睛 哈!! 趕快調大一點!!

 

瑪莉murmur 

在紐約的華人越來越多 真的越來越多 要怎麼知道他越來多呢

IMG_6185.JPG  

有沒有看到哪不一樣

這DM上竟然有中文!!!我拿到時還有一個念頭我人在台灣 

考 不是我人在紐約 真的是錯亂了我

是的!!! 為了要顧及龐大的華人市場 竟然出現了中文

然後讀英文讀很快 讀中文像在是國小程度的Andy說 這樣我很困擾也

我說你困擾什麼 你看你的英文就好了 (還是我反應快 哈)

重點是翻的跟台灣的promotation 差不多!!!

你們看吧 這樣要叫我怎麼學好英文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