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..有沒有被騙的感覺, 想說我是不是要公開情史


是和漢堡談戀愛了啦
~

真的很掙扎也~ 到底這地方要不要把秘密基地貢獻出來(抓頭)


秉著佛心來著, 樂於分享, 心地善良又樂善好施的個性(Andy: 還有沒有 Mary:有Y 還要聽嗎 哈)

其實秘密基地不是從哪個bloger看來或者是朋友從紐約回來後分享的好食

完全是Local 紐約客的最愛餐廳之一, 所以店裡幾乎8成都是Local ,所以旅人們, 瑪莉常說

Dont be a tourist ; be a traveler


雖然那些旅遊書上的美食名單也不錯, 但那些都是千篇一律

如果真的要深入紐約, 就請跟著Local走, 才知道真正的紐約客是怎麼過生活的!!!



Shake Shack 真的太另人意外了, 其實先撇開食物, 空間設計就不錯~尤其可以坐在窗邊看著人來人往的紐約街頭, 真的好享受


開放式廚房-明亮又乾淨


瑪莉去的是Upper East Side的分店(上圖-位於歷史博物館後方) ,還有
Theater District 更臨近Time Square!!都有分店

除了紐約, Florida , D.C.也吃的到



不要想說這只有美國有, 竟然在UK(倫敦)


土耳其(伊斯坦堡), 中東(杜拜等地) 都有點... (大驚訝!!!)


好吃真的名不虛傳

其實瑪莉喜歡果汁更勝奶昔, 喜歡Warp更勝於Burger

但出了門我就變心了  要動搖一個天蠍座的決定真的比中樂透還難  你們就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美味Y

首先是落落長的Menu



特別從官網download讓你們流口水 哈..(好像也沒大到哪去 =.=) ... 重點是看menu也不會流口水 我想太多了 0_0"



來看看真的會流水的

Shake Shack聽起來就是喝奶昔, 也沒錯~奶昔真的出名, 但Andy點了一杯Lemonade & 果汁 哈....(騷頭中)

但真的也不錯, 超級新鮮的!!! 重點是外面幾乎零度然後還喝冰的 ... 真夭壽!!



正當我們左右張望, 看到左邊的家人啃著漢堡, 後方的人喝著奶昔 就知道錯了 哈......當然知錯要馬上改

管他這2杯喝不喝的完, 馬上加點Cheeseburger & chocolate Shake

O H  M Y GOD(大寫已經不足以代表我有多驚訝了) 好吃的爆炸也!!! 雖然我吃過的漢堡不多, 但我還知道肉質及新鮮程度

哇考~超級好吃的啦!!! 超Juicy ~ (但份量有點小, 如果是男生可能會很失望, 就當呷氣味囉)



我的奶昔~~~ 香 淳 濃 郁 !!!  非常的實在, 要不是真的太冷~一定再點一杯 !!! (
chocolate Shake可是店裡招牌哦)


為了滿足大家, 我特定從官網找了幾張圖, 都是我下次的口袋名單咧~

跟你們說.....這我一定要吃到(光看..我口水就要流下來 了....)


本人跟照片看起來一樣.....


這就是奶昔啦~~ 看到
chocolate Shake 沒~老闆再來一杯啦



還有Hot Dog....


重點是還有狗食也~~怎麼那麼貼心啦, 不忍心看著狗狗盯著主人的漢堡流水嗎 ....



別懷欵, 到紐約先到
Shake Shack報到

♥Shake Shack官網:http://www.shakeshack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