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來這就是白宮(White House).

這是我距離歐巴馬最近的一次 哈!! 也不會有下次 (還幻想說歐巴馬會不會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哈...)

這裡真的是人擠人, 所有人爭相目睹著白宮風采.  說真的~ 我對只想看看這是不是和電影裡出現的一模一樣(非常的敷淺 哈...)

突然有種庭院深深的感覺~~(怎麼突然跑出瓊瑤劇 ~.~)

很多人會說, 因為DC是政治行政區, 不管國會, 白宮都在這, 所以這裡的人文素養, 生活品質是最高的

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我不知道, 但單就城市規劃DC街道給人感覺相對較舒服(當然啦, 跟擁擠的NY比 得確!!!)


這棟也是白色的房子, 這裡住誰咧~~是
Thomas Jefferson~你現在的表情應該和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表情一樣

誰Y~ 哈!!!!! 不得不承認我連台灣歷年總統可能都名無叫出名字. 更不用說美國了
, 到這我也只有到此一遊的Fu.

他是美國第三屆總統也是美國獨立宣言的草創人




越南退伍軍人紀念碑(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)

另一棟白色房子大家一定不陌生 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. 為美國總統林肯設立的紀念堂. 看到這36根白色的大理石柱了嗎

象徵林肯任總統時所擁有的36個州, 廊柱的橫楣上分別刻有這些州的州名. 但之所有出名不完全是因為林肯總統

而是這紀念堂出現在各大電影中. 像金髮尤物2 (Legally Blonde) 或是阿甘正傳( Forrest Gump)


華盛頓紀念碑

以上這些景點幾乎沒有遮避物, 所以一整天夏天完全成曬黑. 夏天的D.C. 可以到近40度高溫

紀念堂的週邊小販很少, 請記得隨身攜帶瓶水!! 若喝完, 都有飲水機可以回裝~~

Potomac river side 遊船(夏天遊船真的一點都不浪漫)

回程時經過巴爾地摩, 有稍做停留. 其實只是看看而已~~ 只有半小時也不能做什麼




這兩天在車上待的時間好像比下來走的時間還多, 標準的下車尿尿上車睡覺!!!

很多人會問找華人旅行社到底好不好. 如果你很揹包客Style還是建議靠自己吧,  因為這樣的跟團性質說真的只是"到此一遊"

OH, 我今天看了白宮, 看了國會大廈. 但說真的你知道歷史嗎? 不知. 你知道人文嗎? 不知

因為連導遊自己都要看小抄還介紹的二二落落. 是不知道其他團的素質好不好, 但很明顯的我們導遊只是想交差了事.

如果有下次我一定寧願自己開車去 !!!! 因為D.C.值得慢慢品嚐 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