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NY有很多Local的旅行社有這種2天1夜的行程, 若長時間會待在NY這會是一項很好的選擇

但要非常小心, 是否是私人經營還是政府立案, 聽說私下接團的也不在少數, 雖然價格便宜但很多風險

之前就發生去D.C.的團發生意外, 因為遊纜車跟本未通過安全檢查. 所以為確保安全, 還是選擇立案機構比較保險

我們參加華人在NY開的旅行社. 一路上的導遊風格簡直就是大陸Copy來啦~.~十足的觀光團!!!

時不時都有很傻眼的狀況 , 簡直太妙了~ 一樣一開始決定行程然後拿到行程表後, 就按表操課

集合地點是China Town. 全員到齊後出發~ 導遊是位年輕的中國女生.

心想這團裡有亞洲人, 歐洲人, 香港人, 印度人, 能在NY當導遊的想必非常專業, 英文, 中文都要流利才是

一上車, 導遊就開始說明規則, 其中有一項讓我嚇傻, "為確保車上清潔, 請不要使用車上廁所" Whats ??????

這有4小時路途(昏!!!)~ 車上也不能吃東西~ 誇張!!!!!!

((以上皆是用英文說明, 我翻成中文而已, 但!!!! 她說的英文沒一句我聽得懂~~手上還拿著小抄!! )) 這下我真的目瞪口呆了 !!!

馬上跟Andy說我也可以來當導遊 哈!!! 所以一路上她在解釋歷史, 說明行程我完全聽不懂. 還真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和我一樣驚嚇 哈!!!

好啦, 重點是好不好玩嘛!!

第一站Philadelphia (費城)

獨立廳(Independence Hall) , 由美國獨立宣和美國憲法就是在此簽立. 對美國來說非常具有意義的地標

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, 但這門票費高的嚇人, 一人100 美金(哇~哇~哇~)


所以導遊直接說了, 可以不用進去 哈!!!!!


鄰近的自由鐘也是著名景點, 自由鐘代表著自由與公正.

大家可能以為照片曝光也太嚴重了吧, 沒有哦~是我跟本沒進去裡面 哈!!!!


因為導遊又說了, 旁邊有個玻璃, 所以站在外面看就好, 裡面收費很貴的(哈~不愧是亞洲人做風!!!!)

但你看, 不只哦~~連其他團都知道這個小秘密 哈!!!!


因為沒做功課(實在不應該), 所以只能走馬看花, 說好了下次來一定要自由行~~

下一站:
國家航空和太空博物館 (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) @D.C.


各式各樣的
飛機應有盡有, 更誇張還有萊特兄弟發明的飛機(不是下面這隻 哈!!)

很適合全家出遊的一個好地方(重點是躲太陽, D.C. 這天有近40度高溫~~)跟本就花錢來吹冷氣 哈....

國家航空和太空博物館 (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) : http://airandspace.si.edu/




就在不遠處的國會大廈(United States Capitol), 比較常聽到就是國會山莊.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開放民眾免費進場~~

但每天的名額有限;也可旁聽參議院或眾議院議事 (吼~~導遊都沒說啦!!!! )

想來參觀朋友可別放棄這大好機會, 一賭美國最核心的基地


接著我們來到
杜莎夫人蠟像館 (到這我不得不承認我連Schedule都沒看 羞~~) 所以知道要來蠟像館, 馬上驚嚇指數破錶

不是怕
蠟像, 是去了香港2次, 從來沒想過要進到杜莎夫人蠟像館, 還說拜託~幹嘛花這錢, 真是自打嘴巴

沒想到竟然在D.C.看!!這是不是命中註定, 但說真的, 蠻好玩的 :)




要說NY, 我更喜歡D.C.的街道, 多一份清悠, 一份安靜, 一份舒服感.


Real fire in side


晚餐, 導遊就帶著們去一般你跟團會去的Buffee餐廳吃飯. 另外~團費僅包含晚餐, 所以中餐及早餐皆要自行解決

這是我們的Hotel, 非常的美式風格. 而我和Andy運氣非常好的被安排在一間有2個雙人床的大房間 哈!!

一開始還以為分錯房了 結果沒有也!!!!哈~~ 樂壞我了



因字數有限, 先到這囉~~下篇白宮就來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