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entry 21.jpg  

就是它啦 不是PRADA 是Centry 21啦...

最近我愛屎它了....有多愛 大概就全紐儘次Macys第2愛的百貨公司 哈!!!!

來過紐約的人都不陌生 Centry 21是專門賣所有過季(當季)名牌的集中地

前幾次到紐約也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打到, 到Centry 21竟然沒有想買的flu

難道當時被Andy下蠱 怕我進去後就出不來 哈

是最近 最近我才發現真的好便宜!!! 幾乎半價以上把名牌帶回家

記得上個月去時不小心真的不小心看到Alexsander Wang 的經典包

alexander-wang-rmd-bag.jpg  

原價我記得800多, 然後看到價格時差點沒當場跪下, 我記得才180幾

但為什麼我沒買...因為他少了肩揹帶(店員也說上沒有沒就沒有)然後內裡有點髒

我也不知道這包是發生什麼事 但我真的還是好想要

我朋友就說你冷靜一下啦 反正逛的時間多的事 而且又是瑕疵品 之後來如果還有就真的是你的

結果 結果 結果 怎麼可能還在 鳴~就這樣 它不知道現在睡在誰的懷抱中 (還是好想要)

你們就知道Centry 21真的是佛心來的在賣了

 

 

所以如果很精明的人 其實在紐約不用花很多錢 就可以全身名牌

(當然也要會搭啦 不然跟穿路邊攤只有一線之隔 哈)

Centry 21在網站上也可以買:http://www.c21stores.com/

要來紐約的朋友也可以利用紐約客幫忙代收哦 哈. 當然也歡迎代購!!!

>>> 紐約客代收服務

其實一般百貨其實沒有差多少 也賣生活用品, 寢具類等等, 但熱門就是包包,衣服,飾品啦

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 哈!!!

Rebecca Minkoff - Mini M.A.C.

Rebecca Minkoff一直是我看好久好久的包包 在台灣只能買到原價

之前Rebecca Minkoff一度在網站上有5折折扣 結果網站塞爆 跟本進不去

我只好含著淚 拿著信用卡把電腦關掉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!!

將將將將~當我看到時我就知道你要跟我回家 我管你多少錢 哈!!!

雖然顏色沒有很多, 但有我很愛的桃紅

IMG_0765 (2).jpg   
有沒有很美 重點是他是全新的

雖然Centry 21賣的是有牌子 但不代表所有包都是沒有瑕疵 結帳前最好還是看一下

不要看好像小小的 也很能裝(小皮夾. 相機. 手機. 太陽眼鏡. 行動電源)

IMG_6736.JPG  

夏天真的很百搭, 經典扣環 , 超柔軟皮

IMG_0759.JPG  

重點是包包裡面了!! 我最愛圓點點 內裡是黑紫圓點 連防塵袋也是一樣的顏色   好可愛好可愛

IMG_0761.JPG  

IMG_0758.JPG  

因為鍊長是固定的, 但重點就是長度對東方人來說剛剛好

IMG_6303.JPG

非常好搭!!! 隨便穿都很好看啦!!!

IMG_6354.JPG  

好啦 重點 重點 重點

原價:$195USD  Centray 21:89.91 (加完稅96左右) 大概半價

有沒有超級無敵史上最便宜(我誇張了 哈)

IMG_0763.JPG

說真的不買我對不起alexsander wang(甘他什麼事)

現在乖乖躺在衣櫥裡 看到就很爽 女人阿 女人 有了包要男人幹嘛(Andy:我付的錢也 你.....)

哈..趕快改口 女人阿 女人 有了包還要男人付錢 哇哈哈哈!!! (謝謝腦公 ~ 來親一個 )

看來這樣就可以寫一篇了 那其他東西咧 哈!!

好啦 接下來還有BCBG黑色百搭包 和衣服分享!! 大家等等Y

Centry 21 : http://www.c21stores.com/

 

 

 

瑪莉murmur 

我的 哎鳯 在某次跑去追bus時掉在地上(結果巴士跟本大delay)

然後就變這副德性

好可年~雖然運作自如 (非常勇健)但看起來很不順眼

修好像要很貴 2000台幣左右!! 所以我不治療他了

聽說6 夏天就出來 期待阿

IMG_5604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