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63.JPG  

Banana Republic和old navy & Gap 是同一間公司

以quality來說Banana的東西真的沒話說

前年我就分享過 天底下最爽的事莫過於...... 就是Banana發生的,

沒想到本姑娘我這次更是突破創舉(自豪阿) 哈

在分享之前我先帶大家來參觀一下, 位於7Ave上的Banana

IMG_5753.JPG  

紐約真的不愧是紐約

各品牌為了站穩這市場, 幾乎每年都在翻新, 今年的Banana店面又跟去年的不一樣

IMG_5759.JPG 

多了很多珠寶和鞋子區!! 可以賣的商品越來越多

IMG_5761.JPG 

其實我個人實在不走上班族&優雅路線, 以前的也不會特別踏進來

但如果真的要挑寶 來Banana準沒錯. 用地攤價格(連地攤都賣的比Banana貴) 超好的布料買到東西, 只能說 爽啦 哈

馬上來看看我到底買到什麼寶貝

將將將將!!! 就是這件褲子

原本我真的看不上眼 Andy一直叫我去試穿 想說好吧! 就給他一次機會

哇 驚為天人(不是我的身材 哈) 這褲子也太好穿了吧, 而且布超挺

 IMG_5769.JPG

我先說我不是S號女人(穿S號的)基本上我要穿到M 如果像AF那種要逼死胖子的版型我大概會拿到L

AF真的很誇張, 難怪之前會被罵(因為好像有AF的人說 他們不賣給胖子) 還好我還穿的下他們家的衣服

不然我就被歸到胖子了~ 阿!又離題了(真的很容易千拖也 哈.)

 IMG_5772.JPG  

這原價各位看到了嗎

原價$89.50 (大概2700左右) 後來呢Banana自己打折到$44.99 (大概1300左右)

然後又再打折到$19.99

已經很便宜了吧, 後來呢又有extra 40% 意思是, 你買的商品最後特惠價再打6折

再6折大概是$11.9 重點來了

Andy因為有辦Banana 的信用卡, 不定期都會寄coupon 這次拿到$10元, 所以我用1.9買到

看到結帳金額我嘴都要笑歪了 哈!!! 也太幽默了吧Banana 2700的褲子我用60元買回家

這你連成本都沒賺到吧!!!

IMG_5771.JPG  

但就算你沒有coupon, 19.99也真的天上掉下來了

別看我腳趾頭(Andy:叫人家別看, 大家硬要看啦)  我腳趾頭超像外星人的 哈

就說我不是S小姐了吧~其實我愛挺的褲子, 因為大腿不細的人Y, 如果穿太軟的褲子腿的型更明顯, 看起來更胖

IMG_5783.JPG  

其實我可能比較少機會穿平底鞋配, 因為花褲子看起來腿會比較短(本來就不長了)

所以我配上過膝靴

IMG_5793.JPG  

家裡還沒有全身鏡, 我都在試衣間才可以看到我今天到底穿的好不好看 哈(好可年~~)

旁邊還丟了我試穿的褲子 哈(這條也被我帶回家 超美)有機會再分享

IMG_5803.JPG   

IMG_5804.JPG  

有沒有 有沒有很伐算 我就跟Andy講我很會持家吧

(Andy: 停不了的購物慾還會持家.....)

我同時也買了類似花色, 因為也大便宜了 打折完$10元 原價好像90幾吧

不買真的對不起在台灣的親朋好友 哈!!!

重點是 台灣人其實很小隻(大部份啦) 所以小的size 都還有(對他們來說我們是哈比人 哈)

IMG_5768.JPG   

好啦 重點來了 去哪找這些折價出清品咧!! 對啦~當然在Banana店裡

Banana有僻一個出清區, 所有商品都會在那, 其實非常容易挖到寶

你看連男人都來了 哈!!!

IMG_5751.JPG  

來紐約的朋友, 記得來挖寶 你真的想都想不到

他們還有很多毛衣都很不錯!! 買回家送人都賺到(因為通常花最多錢的地方除了自己就是買禮物 哈)

下期預告: 我終於吃到小林尊熱狗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