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告訴我, 誰可以禁的誘惑. 之前去Tiffany都不好意思拍照, 想說買了東西就走人

這次老娘為了眾姐妹的福利 就算被當鄉巴佬也要給你們看看 第五大道上Tiffany有多豪華有多氣派

裡面空間之大, 不同類別都有屬於自己的櫃位. 一目瞭然~當然啦, 可以待在一樓的真的口袋還要很深才行

瞄了一下, 一樓幾乎都是鑽石, 寶石類的!! (我還偷瞄別人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哈..)

真的會進來的人幾乎都是看好某個東西, 我想很少會有人像逛百貨公司一樣進來晃晃後又出去的吧....





後方就是專屬電梯, 我記得好像有6.7層樓那麼多~真的是要挖光所有人的錢. 哦, 不是, 是所有男人的錢 哈哈哈!!!!


因為要買的東西在3樓, 就先直奔....當然啦. 怎麼可能空手而回 哈!!! (但這次是買來送人的啦~
)

話說今天人客怎麼那麼少, 怎麼會這樣呢?


辦完正事就可以為大家謀福利啦...

上次沒注意看, 沒想到男人的東西也很精緻. 各位姐妹如果要送男友, Tiffany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哦

領帶夾, 公事包, 皮夾, 都很不錯, 官方網站上都有詳細介紹!!!

(真敷衍~連照片都只有一張 哈....別怪我啦, 必竟我眼睛都只看bling bling東西Y)


還是女人錢最好賺

Tiffany不光是銀飾, 商品應有盡有啦, 包包雖然沒有很tiffany 的感覺.(辨識度不強, 但卻設計簡單又流利)




其實我個人蠻喜歡這款, 除了包包很可愛, 顏色很美外, 同時還有Tiffany銀飾....是不是很不錯!!!!

(單價: 795USD)




本季新款很多飾品盒, 小巧可愛, 又有很多size. 精典款最適合送人了~~話說~情人節要到囉!!! (暗示暗示....)


最左邊跟本就是必備款嘛. 還有最右邊的灰姑娘透明款....好美!!!


古典款設計也不賴...(適合珠寶超多的人-->我 )羞~~


這些都不是spot light 哈!!! 真的火燒心的是....這些~ (Andy: 逃~~) 



如果家裡弄成這樣, 我真的做牛做馬都甘願
... (Andy: 到頭來不都我在做)




這裡真的很難控制, 看到什麼都好想帶回家 (Andy:把你帶回家最快 哈... 馬莉: 瞪)


但不得不說...Tiffany是真的不便宜 , 但售後服務真的以客為尊

話說在買東西時順便請銷售小姐幫我洗一下戒指. 小姐請我們到六樓有專業人員來處理

我們就來到櫃台. 小姐先初步看一下狀況. 詢問我們姓名, 稍等一下後會安排人員為我們處理

當然是要收費, 看你的狀況收取費用(我只是想清戒指15USD, 如果還有拋光什麼的 再往上加)




光等候區就真的~~舒適. 空間很大也不會讓人有久候的感覺 , 花15USD也爽快




休息區的最前方就是一隔一隔的專屬詢問+修理區 專員人員會來櫃台叫你的名字, 領你到他們的桌號



這時就可以告訴他狀況, 專業人員馬上拿起小放大鏡開始看!! 我這是小Case , 如果是鑽石就真的要"針究曠"

這小姐人超級好, 原本打算付15元的我們. 在她看完後拿起他的Tiffany布. 告訴我們怎麼清理就會變亮又乾淨.



重點是還送我們一塊....然後不收費  真好也(~灑花~). 到最後捨不得用, 然後戒指還是沒弄好 哈.... 但真的很開心


如果來紐約一定會來第五大道, 如果來了第五大道千萬不能錯過Tiffany.

就算不買東西 進來欣賞好的藝術品也是種樂趣

如果無法到紐約, Tiffany官方網站也有超詳細的商品類別. 要送男, 送女, 送結婚, 送baby, 送週年紀念, 送商務應有盡有

話說Andy很喜歡Tiffany香水, 他個人就不知道用掉幾瓶了. 我也覺得很不錯~

Tiffany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iffany.com/



Andy & Mary

紐約客【代收郵件】服務

歡迎大家與我們聯絡哦 ^0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