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eum of Sex其實是看lonely plant(寂寞星球)

雖然覺得
lonely plant 沒有旅遊書上的活潑的照片&上地圖, 也沒有很生活話的說明, 但介紹的點都很特別~我個人很推!!

講那麼多, 重點是性愛博物館啦, 我知道~(撥流海), 冒著會被無名鎖起來危險也要和大家分享  哈~

紐約的多樣性不是只有講講而已, 更不只在於人種, 文化, 飲食, 愉樂上, 連性都是攤在陽光下分享的

位於第五大道性愛博物館其實沒什麼人知道~參觀人也比我想像的要少. 一樓店面就像是一般情趣用品店

有別於一些情趣用品店可能都是暗色調居多, 這裡除了高彩光, 陳列方式也很簡約時尚感~

商品真的應有盡也!!! 讓我都捨不得走 哈~~~~ 太有趣了!!!

(對於性, 真的覺得沒什麼好害羞的, 這就是生活的一部份, 跟吃飯喝水一樣如果從正面角度來看, 根本是很健康的)








博物館當然跟台灣一樣有級別限制, 這裡是滿18歲才能入場參觀(All patrons (over 18) are welcome)

不知道是去的時間點關係,  還是跟本很少人知道(大推啦~來紐約的朋友很值得來這大開眼界)

不要想說裡面很情色,大家都是大人了其實不太會往色情方面想 (只是會覺得~教學相長 !
哈)
 


買完票之後需要先到地下一樓寄放包包(只能帶簡單相機, 手機或錢包)-All backpacks (any size) and umbrellas,

parcels, bags, and purses larger than 11 × 14 inches (28 × 35.5 cm) must be checked.


第下一樓又是另一個場景~酒吧







這告示牌非常的可愛,很喜歡它的設計. 他是說~請不要觸摸, 舔, 敲打, 爬上展示品

這樣寫只是會讓我有更多聯想
(是不是很多人都情不自禁Y 哈...)



礙於尺度~~我真的只能放一點點東西. 其實裡面很多裝置藝術, 配合視覺, 聽覺, 觸覺(沒錯~~呵), 共有3層樓

其實蠻驚豔的. 一開始進去是電影撥放,  再來就是展示廳







反手淫工具, 故名思義就是反對手淫這件事, 所以要求男人戴上這東西


不只是人,  還有動物, 所以真的不是只有情色而已!!!!




我最愛這張了~~完全不用形容, 表情代表一切 哈!!!!!!!!!!!!!!


當然還有畫展~


圖像




更特別是這個, 滿足你的偷窺慾~~


0204


其實還有很很多, 像是各種表情剪下做成的布, 還有各情境下的排行榜(完全3點全露) 還有矽膠做成可手摸的器官

其實內容很多元, 從古代到現在, 從各種角度去呈現性愛,  看完你說會有什麼心情上的大起伏嗎? 其實還好啦

我想外面的標語純脆只是想營造一種氛圍 哈

在亞洲很少人公開討論性. 就連小時候健康教育老師都含糊帶過

就我們所學的性大部份應該都是朋友間討論, 網路, 或書吧. 跟本很少人跟我們說該怎麼做

Museum of Sex 不定會教你很多東西, 但卻會開了你的另一個眼界

(說真的, 很多知識我也是在博物館裡才學到的. 千萬不要把這當做情趣商店, 買票買刺激而已)

不一定要去MOMA, 大都會博物館或其他大型博物館, 這種小而美的館也是值得一遊的~~



博物館資訊

Extended Summer Hours
Sunday – Thursday: 10am–8pm (last ticket sold at 7:15pm). Retail Store & Bar open until 9pm.

Friday & Saturday: 10am–9pm (last ticket sold at 8:15pm). Retail Store & Bar open until 10pm.

Price
17.5 USD (
Purchase Online Admission Ticket.
)

Location

233 Fifth Avenue
New York, NY 10016
(212) 689-6337

SUBWAY

R to 28th Street (Broadway); 6 to 28th Street (Park Avenue); 1, to 28th Street (7th Avenue)

Museum of Sex: http://museum.museumofsex.com/


紐約真的處處驚奇, 我想應該還有更有趣的地方~~

在紐約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 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