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要做什麼, 當然去滑雪~~ 其實我真的沒有運動細胞, 果然沒錯~滑雪十足印證這點

Vermont (
佛蒙特州)屬於美國一州, 不說真的還沒聽過也~這可是距離紐約最近的滑雪聖地~(單趙車程大約4小時)

人口極少, 開車一段路才會看到一個小小小小鎮!!! 這裡也是美國人口數最少的其中一州.

因為是新英格蘭地區的部份, 小鎮多有特別的風味, 我想秋天來一定更美!!!

這次跟著美東比較有知名度的旅遊團一起出發(也比較安全啦), 早上7:30就得到China Town.

住在NJ的我們得摸黑出門~~真的超級冷!!!


沿路小鎮風光, 在車上真的很難照!! 僅此一張比較清楚的 哈!!!(真美~~~) 大概一路上都是這樣....

4小時車程真的蠻遠的, 還好路況不錯, 不然真的坐到抽筋!!!




第一站來到一個農場!!! 坐馬車遊森林. 是自費行程~

其實不是很想坐!! 真的覺得那些馬真的很辛苦也很可憐, 工作只為滿足人類慾望 (我真的不提倡大家坐中央公園的馬車)

Andy覺得一趟路都來了, 一次就好了, 不然全團的人都去了, 只有我們2個
也不知道要幹嘛


好囉!僅此一次!!!!!! (20USD/Person)


馬車上還有貼心的毛毯!!

然 之 間, 馬放屁~剛我好正坐在下風出
(好啦, 不能誣賴牠啦, 其實沒有味道 哈....)

只是動物構造真的一模一樣, 馬上大便就出來了!!! 看的我目瞪口呆~~ Andy還一直慫恿叫我Video下來

請問各位, 如果真的Video下來, 你們敢看嗎? 超級................噁!!!(吐)

因為量很多, 所以我猜牠著涼了 哈...(還在形容 哈...)



遊農場
, 也不算遊, 就坐著馬車繞一圈!!!




時間大約半小時~是蠻新鮮的, 必竟在台灣哪來那麼多雪可以看


Vermont 著名產品其中之一是楓糖漿, 農場商店裡也有販售



這隻小狗真的很可愛, 我們一到那一直瘋狂搖尾巴, 重點是你不管丟什麼他都會接哦(我想牠以為牠是哈士奇 哈...所以才不怕冷)

所以我一直丟雪球!!! (很壞) 看牠超興奮的~~



雪就有那麼深!!! 這裡如果不穿雪靴腳指頭真的會凍傷...超冷的


農場是其中一個小景點, 之後就去滑雪場啦~~~


因為時間還早, 先到滑雪場先坐tubing ! 其實光遠看就知道坡度頗高的

這也是自費的, 90分鐘20元.


 
買好票後會給你一張貼紙,
紙上有結束時間, 所以時間一到就需還回tube

但不用擔心自己會玩過頭, 因為大概5.6次之後就累了 哈.......





不要看玩幾次就會麻痺, 還是會叫....真的頗可怕  不得不承認越老越膽小 -_-"
(羞)


基本上小朋友也可以自己玩, 只要hold住繩子就好了, 也可以2個人一起(之後我都和Andy一起玩, 重力加速度更快)


下去之後拉著你的Tube, 坐上輸送帶, 再玩一次, 最後幾次我跟本直接坐在Tube上, 哈...(累~~)


同團的媽媽自己帶小朋友去 , 但媽媽不敢玩, 小朋友還小又很想玩, 所以我說那我跟他綁在一起好了

重點是, 從頭到尾都我在叫小男生還叫的很小聲, 我還死命拉著繩子怕弟弟飛出去

問他還要玩嗎? 他說要,  超可愛的, 但媽媽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我, 所以她也下去玩了(下圖可愛的母子)



真的時間還沒到我就投降了, 真的叫的很累 哈!!!!

附近有烤火區, 很冷的可以躲在這, 或進室內



有烤有差.


這裡算是冬天的渡假聖地, 有 Resort , 賣雪具, 占地之大真的誇張


還好tubing和滑雪沒在同一天, 不然我大概沒力 哈!!!

雖然在山上但玩一玩真的都熱起來了, 跟本沒想像中冷.

但還是不見下雪~~到底何時才會下Y~~

晚上住在離滑雪場不遠的地方. 明天再戰!!!!

好啦, 礙於字數有限~ 看我怎麼摔個狗吃屎就等下集囉 哈....(自己說還自己笑, 我真的瘋了 ><")


滑雪場資訊:
Mount Snow: http://mountsnow.com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紐約客帶路 的頭像
    紐約客帶路

    Lets Have Fun In NY

    紐約客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